301
913
高级会员
"鱼与熊掌不可得兼,择其善者而从之。"买重疾险的时候,你有没有被"分组赔付"和"不分组赔付"这两个词整懵过?保险代理人跟你说"我们这款多次赔,分组科学";网上文章又说"不分组才是yyds";结果你越看越糊涂,最后干脆随便选一个拉倒。
"宜未雨而绸缪,缪临渴而掘井。"分组或不分组,没有绝对的好坏,只有适不适合你的预算和需求。关键是先把多次赔付这个选项放进你的考量范围,再根据实际情况做选择。下次买重疾险,别再被这两个词绕晕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菜牛保
GMT+8, 2026-6-27 05:50 , Processed in 0.03374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