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牛保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82|回复: 0

重疾险三个阶段的保障,稳赚不亏.

[复制链接]

290

主题

290

帖子

88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80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太多朋友问,之前买的重疾险怎么样?

有当年人情单买的,也有当时的代理人没讲得太清楚的。当然也因为保险本身太复杂,记不清了。

所以有点纠结:都交费好多年了,但是感觉好像买得不太对?要不要退了?

答案是:大多数的重疾险都挺好的!即使是当年的性价比一般,也不要轻信传言去退或者断保。

如果有一些附加险,比如附加的意外险、医疗险,可以考虑升级和优化。因为这些是一年一买的,可以附加也可以不加。

这篇只说重疾险。

保终身的重疾险,其实分三个阶段都有保障,是稳赚不亏的好买卖。

重疾险的三个阶段都保什么?

在年轻时候理赔重疾险,算第一阶段。

就是保费还在交,就出险了。

这个时候我获得了什么?赔了一笔钱,同时保费不用再交了,后续还有多次的轻症、中症和重疾保障,保我一辈子。

第二阶段,就是我认为自己理赔概率很高的阶段。

交完保费,年纪也上来了,大概是55~85岁,得几次轻症、重疾,可能性都不小。

假设50万重疾保额,那么每次轻症赔15万,重疾赔50万。累计赔个100多万,可能性并不低。这笔钱帮忙渡过难关,也缓解精神痛苦。

第三阶段,是特别幸运的人,平平安安活到老,没有发生重疾理赔。

就有两个选择了。

第一,可以把保单退了拿钱50万出来花,保了一辈子,还能退回自己的50万。

第二,保单继续留着。身故的时候50万给配偶或者子女用,是一笔给受益人的定向传承。

(特别要说明一下,轻症和中症的理赔不影响身故理赔。意思就是,假设赔过了轻症15万、中症30万,身故仍然还有50万。)

既然这么好,为什么保险公司还要卖啊?不怕亏吗?

没错!保险公司现在越来越不想卖重疾险了,或者把责任削减一些,比如重疾只赔1次、保费不能豁免、核保变严格等,核保宽松、重疾多次赔、癌症多次赔、轻症豁免保费的重疾险越来越稀缺了!

再有几句掏心窝的话:

我是觉得人一辈子很长,总会生病的。

这50万早晚都要花,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命运撞上,那我就把保费交给保险公司,这样不管我哪一年生病,保险公司都会给我50万,不给任何家人添麻烦。如果很幸运平平安安没生病,那就把这份好运的50万留给孩子。

重疾险,就是这么朴素的道理。

而且,越早买,保费越便宜,保的时间还更长。



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,李秋仪
执业证编号:26050044000080162023002708

作者:微信文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菜牛保

GMT+8, 2026-6-27 02:30 , Processed in 0.0393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